给新浪的排球谏言堂一些谏言

分类:排球 | 标签: 排球谏言堂  
2010-05-27 18:22 阅读(?)评论(0)

    现在的排球谏言堂,似乎陷入了一个停滞的地步,与5、6年前的鼎盛时期相比,参与的人数和帖子的质量都有所下降。甚至在国内赶不上某些论坛了。当然,新浪不会像某些论坛一样,通过版主有意识地煽动对立双方的球迷互骂来提高自身的点击率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毋庸置疑,现在新浪的排球论坛,在板块细化、视频更新等等方面,与很多论坛相比,还存在着很大的欠缺。所以针对这些,我想提出自己的一点看法,算是为新浪排球论坛的改革抛砖引玉吧。

    首先,板块应该细化。看看足球和篮球的论坛为什么那么火,论坛的细化是很重要的原因。论坛的细化有助于各地方的球迷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家园,至少对于几支传统强队的球迷应该为其开辟专门的阵地。另外,应该更好的关注包括男排在内的整个中国排球的发展状况,也会更加关注和参与到排球谏言堂的阵地中来。如果害怕版块分得过细可以采取同一个地方的球队男女共用一个板块的方式。而且,除了中国的排球以外,排球谏言堂还应该有专门的板块介绍欧美和亚洲对手的情况,以满足那些关注国外排球的球迷。

有鉴于此,我认为新浪的排球谏言堂至少应该有以下的几个板块:

中国男排

中国女排

联赛专版

天津排球

上海排球

军辽排球

江浙排球

其他排球

其次,就是要增加视频的数量和更新速度,可以设置一名专门的斑竹来管理视频板块。比如说新浪应该拥有至少过去三年中国女排参加的比赛和各地方队参加的联赛、大奖赛、锦标赛乃至于亚俱杯等比赛的全部视频,而且应该在比赛结束之后的三天之内就要推出,以满足球迷的要求,这样才符合作为中国最专业的排球论坛以及和中国排球协会合作论坛的的地位。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意见,仅供参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